贺爷最帅

期末的小感悟

  不知不觉初三上学期已经走到末尾了,可是为什么感觉好像才刚九月开学?从前总觉得一个星期过的非常长,现在觉得眨眨眼一个月就过去了;从前非常讨厌上体育课,现在觉得上体育课可以放松一下,挺好的;从前从来都不会上课走神,现在却很容易被被外界事物影响…

走入初三的大门,我才恍然发现,中考之战其实从很早之前就开始了

而我现在却还没有真正进入状态

我看着身边许许多多的同学朋友都在努力

我看着曾经,与我整日谈着小说剧情,与我整日谈天说地的伙伴都去与书为伴了与题目做舞

我看着许许多多过去成绩很差的同学都在努力

而我迷茫无措的停留在原地

这个学期就这么过了

是啊,日子总是像指尖渡过的细沙,在不经意间悄然滑落

时间溜走了,我却好像什么都没做,什么都没有留下

我有意识知道要去努力,可是却没有计划

我现在状态非常不好,整个人都是混沌的,我明白,要赶快调整

曾记得初一第一次大考,我取得不错的成绩。既然没有输在起跑线上,我不愿在半途而废,输在终点线上

愿所有的考生都能考上自己的理想高中吧!

评论(3)

热度(1)